話說現在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琳瑯滿目,令人目不暇給!那麼到底是吃一些營養補充品比較好呢?還是直接食用大自然給我們的天然食材比較好哩?
我想我們今天就來討論這個話題好嘍^_^

我想我先在此列下幾個比較好嘍!
☆天然的優於加工食品
☆萃取物優於天然的

我想這樣有人會問萃取物就不是加工的嗎?
我這就為大家慢慢解釋嘍^_^

所謂的天然食材是大地賜給我們的禮物,不需要多做太多的處理就可以直接食用,但有時的處理不當也有可能對身體帶來負擔!
而加工食品則是過度處理的食物,在裡面除了有可能非天然食材加工的之外,通常還添加了許多添加物!
至於萃取物則是將天然的食材經過萃取之後利於人們食用及吸收!

舉例來說好了,例如大家都知道的葡萄子油!
有人會說那我直接吃葡萄的時候連子一起吃就好啦!
但那是無效的,因為葡萄子裡面對於我們想要的成份,沒有經過萃取是不太容易取得的,反到吃點葡萄皮還不錯(但一定要清洗的很乾淨唷^^)

其他許多蔬果也都有這樣的問題,但通常只要自己在家都能為自己準備充份且均衡的三餐,營養補充品所需要的比例是較少數的
但若是長期外食的人們,因為要攝取到完善的營養是比較困難的,所以我會比較建議要補充比較多天然的營養補充品

總歸以上的問題,天然的食材到底是不是最好的,我想大家應該都能了解了吧!
只是要注意唷!在食用的營養補充品最好要選用比較天然,添加物較少(最好是能沒有啦= =")的唷!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祝大家都能有個健康的身心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