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話說我目前比以前已瘦下來不少嘍!不過炎熱的夏天又要到了,免不了想要再瘦一點
而我卻也注意到我這陣子也進入到了減重的停滯期了
要如何分辨是否遇到了減重停滯期呢?
只需要注意是否仍在執行減重計劃,並且每天吃的都不多,也有持續運動的習慣,但卻已達到兩個月以上體重未有變化,這就表示目前已進入到了停滯期

該如何對抗減重的停滯期呢?
其實還是要維持原本的減重觀念:「注意飲食的習慣」、「適當的運動」、「補充所需的營養」
前面兩點我在:《正確減肥的觀念 VS.健康與生活》與《減重之注意事項》都有提過相關的內容嘍!
而今天我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選擇額外補充的營養嘍!
在減重的過程中,有可能因為運動或其他因素所造成的疲勞感,加上連續一陣子減重末見成效,因此讓自己惰性提升,此時可以適度的補充一點維生素B群。因為B群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安定神經、紓緩焦慮、減少壓力等。
然而在減重的過程中,有可能加速鈣質的流失,因此適度地補充
鈣質與其他可以加速肝臟代謝的營養素嘍!

呵呵~希望所有愛美又要健康的人,可以跟我一起「享瘦」一「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