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還滿大的,生病感冒的人也不少,提醒大家從外面回家、上完廁所及食餐前千萬別忘了要洗手唷!^^今天如雲我就在健康與生活這邊與大家分享正確的洗手步驟吧!

濕、搓、沖、捧、擦

:是將手淋濕

:使用肥皂or洗手乳,將兩手的手心、手背、手指互相摩擦及搓揉

:再用清水將手沖洗乾淨

:關水前先捧水把水龍頭沖洗乾淨

:用乾淨的擦手紙or烘乾機將手烘乾

 

喵嗚~來說一下我的壞習慣吧!我如果出外沒有看到廁所有提供擦手紙的話,我常常會直接擦在衣服上,其實那樣手就白洗了
所以寫出來也算是提醒我要把壞習慣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