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於健康與生活的部份,我寫了很多飲食及生活習慣等方面的問題來探討…
但是對於運動相關的主題仍舊是很少其主要是以前的我被墮性所牽著走了>"<
隨著時間我所接受到的訊息與知識越來越多,再加上我想追求自己夢想的心也越來越強烈,也不想再讓家人為自己擔憂
因此我開始真正去找適合自己運動的方式(因為以前那種只靠走路、起床或睡前那些可以在床上做的簡單小運動是不夠的)

雖然我不是為了減肥而運動,但我是為了健康,因此我也比較少忌口
不過我的身體健康確實比以前好了許多,令我煩惱的後遺症的問題,還有一些長時間使用電腦的電腦手的問題…等
都改善了許多,就連之前天氣那麼的濕冷,我也沒怎樣
頂多就有一次的濕冷剛好遇上了生理期,才又讓我的後遺症再發作了一次,而且在程度上來說也不至於像以前那麼嚴重

今天的分享內容其實沒有什麼主要的筆記內容,多屬於我的心得罷了
我想要告訴大家,有良好的運動習慣是真的非常重要的
不要以為有做家事就是運動!那是勞動,不是運動
不要說自己沒有時間,你可以找一個合適自己的運動,一個星期三次,一次三十分鐘,不會花很多時間的
一星期才九十分鐘,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可以換到的是自己身體的健康,是多麼的划算啊!

再來就是恒心,一定要堅持自己能有良好的運動習慣
因此選擇自己所喜歡的運動、選擇自己所喜歡的運動環境、選擇自己所喜歡的運動方式、選擇自己能接受的運動時間…等就算的相當重要了

最後,我想再跟大家說:運動真的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能更好!所以不要再幫自己找藉口,不要以為自己「很健康」,很多的「健康」不是短時間用「說」健康就會健康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為了自己的健康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