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公益組

身體的好壞與我們吃進去的東西息息相關,其實人們在四季的飲食也是有要注意不同的細節唷!就像為什麼我們的農作物產季有所不同相似吧!
而春季因為季節交替的關係,所以比較容易有流感發生,因此這時要調養自己的身體也變得相當重要喔!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嗚~話說上星期如雲的文法老師在解釋上上星期為何請假時,他有提到自己有一點胃食道逆流的問題
讓如雲注意到現在人因為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所引發出來的疾病的名詞越來越多...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代人受生活習慣、壓力、情緒…等等的因素影響,常會有便秘的問題...
因為前陣子颱風的關係,菜價高漲,使得許多人也有排便不順的問題,因而讓我今天想來寫關於便秘的課題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如雲的視力從小就很不好,因此相關的問題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去了解,今天就讓健康與生活來與大家一起分享有哪些食物是可以保養眼睛的吧^_^
在開始談這個問題之前,我想要先讓大家了解一個觀念:其實視力≠度數唷!這點希望大家要先知道^^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喵嗚~今天突然想說過敏體質的問題,再加上唸大學這幾年也聽老師他們在聊三伏貼的事情,想說我們今天就先從過敏體質開始往三伏貼、三九貼討論下去吧!
一般來說虛寒體質的人在夏天症狀會比較和緩,然後現今的社會中,過度食飲生冷冰品、頻繁進出冷氣房、過量接觸過敏原,導致「夏季風寒」的情況經常發生且過敏性疾病也不再只是冬天專利病!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喵嗚~上次寫到適量地補充營養品是必需的,那麼又該如何判斷自己應該補充哪些營養品呢?
我想我今天就來分享最基本的判斷方法吧^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現在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琳瑯滿目,令人目不暇給!那麼到底是吃一些營養補充品比較好呢?還是直接食用大自然給我們的天然食材比較好哩?
我想我們今天就來討論這個話題好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水對人體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因為在人體組成中,水占水80%的分量!
就連骨頭中也有22%是水分!正因為水是如此的重要,所以今天健康與生活就來與大家談論水的功效吧^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最近的天氣變化大,常常早上熱的要死,下午又開始下大雷雨!使得不少人感冒了
今天我想在健與生活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在感冒盛行時,不讓感冒找上身的方法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之前課程提到的飲食金字塔的課題吧^_^
期中新的飲食金字塔是我們老師提供給我們的資料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