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公益組

話說每個人幾乎每天都會吃到的雞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呢?
您知道一天應該吃幾顆雞蛋嗎?您知道料理雞蛋不同的方式是會影響吸收率的嗎?您知道雞蛋不應與哪些食物共食嗎?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喵嗚~話說從四月開始我宿舍就沒有電視可以看啦!
所以關於這則新聞我所得知的管道就變少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蔬菜與水果除了含有許多的膳食纖維之外,還提供了維生素及礦物質!
特別是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一天如果攝取兩份的水果,應可以達到一天所需要的量嘍!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喵嗚~炎熱的夏日將近嘍!相信很多愛美的男性或女性一定又會想要開始減肥了吧!
若您想要在減肥與健康之間取得平衡點,持續保持良好的體態,那麼來看這篇《正確減肥的觀念VS.健康與生活》嘍!^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喵嗚~前些日子BO論壇開放後,因為我所擔任版主的健康與生活版,有著滿多與生理時鐘相關的問題出現
所以我就先定先來寫這篇的相關文章啦!因為最近我的電腦生病了,所以,以下僅先列出每時段的生理應對唷!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最近的天氣是忽冷忽熱,多變的季節,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會感冒。
而我也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常常跑醫院或是忍受著感冒的痛苦!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相信有不少人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若能找到一位了解自己的朋友傾訴,往往可以明顯感受到情緒的提升。
相反的,如果選擇的傾訴對象不同,則有可能得到相反的效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蔬菜與水果是日常生活飲食中不可或缺的自然保健食物唷!這點大家應該可以從許多提倡「蔬果五七九」的文章、新聞或廣告中得知這是非常重要的健康觀念^_^
因為蔬果對許多疾病有預防和治療的功用,更可以有美容、保健、滋補強身、延緩老化的功效,所以今天我們的課題就放在蔬菜對健康生活的影響吧!^_^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根據資料統計,國內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女性有痛經的困擾。而且經痛的少女比率有日漸上升的趨勢。
醫師說有可能造成經痛原因包含:荷爾蒙分泌異常卵巢功能異常生活起居不正常心理壓力等因素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續之前寫的《生活作息VS.健康與生活》中提到睡眠的重要性,今天想來寫《善用睡前或起床的時間做運動VS.健康與生活》
我想這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是一種節省時間,同時又可以有益於身體健康的好方法!這麼方便的一大福音,我們還等什麼呢?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